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MBA《创新与创业》课程举办 “企业家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12月12日,一场主题为《创业融资》的“企业家进课堂”在广外MBA大楼306室如期举办。本次“企业家进课堂”活动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教授、19C《创业与创新》授课教师安凡所教授主持,主讲嘉宾为嘉睿资本创始人宋丽。

 

宋丽女士是一名从业投行15年的连续创业者,拥有非常丰富的创业经验,对企业投融资、项目并购等专业领域有着深厚的积淀。讲座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主题分享与问答交流。在第一环节,宋女士主要与同学们分享一下内容: 第一,股权(合伙人)结构和股权分配;第二,创业融资目的与方式;第三,公司如何估值;第四,各阶段式融资的类型,并重点解读“创业是否需要融资”和“如何融资,融资有哪些‘坑’”。本次讲座将理论与真实案例结合,详细分析了融资的渠道与方式、资金类型和投资人类型,并细心教导同学们如何鉴别投资人。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互动,与宋女士就专业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活动的最后,19C班长谢泉江代表全体同学为宋女士献上鲜花,表达感谢与祝福。与会师生拍摄合照留念,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李纯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