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喜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获评”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17

疫情打破了原本有条不紊的生活,即将迎来后疫情时代,商科教育理应顺着时代发展不停变革。为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下的商科教育发展与转型,腾讯网主办的2020年第八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于11月12日在北京顺利举办。现场公布了“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主任王刚出席本次论坛。


本届商学院发展论坛以“后疫情时代 商科教育的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各大商学院领导与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谈后疫情时代下,商科教育的发展趋势。在汇聚着亿万中国网络用户的声音中,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评选出“2020年度中国商科教育杰出贡献人物、“2020年度影响力MBA项目”、“2020年度综合实力突出高管培训项目”、“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等优秀人物、院校、项目代表,为商学院做出表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获评”2020年度商科教育典范院校”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和“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和国际工商管理研究的重要基地。广外工商管理学科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

2015年,广外商学院通过了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成为中国第26家获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2020年3月,我校商学院又顺利的通过EPAS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第三家获此认证的商学院,标志着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建设与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平台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学院获得AACSB会员资格和中国高质量MBA项目认证资格,并获评“2017年度优质特色MBA项目”、“2018年度品牌价值商学院”、“2019年度知名品牌MBA项目”、“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等荣誉称号。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