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第十二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2

 

2020年10月18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第十二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MBA教育中心10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中心各位老师,以及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本次大会由第十一届联合会副主席张艺馨主持。

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为大会致辞。魏书记对第十一届联合会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在华南地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魏书记对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学院和中心的领导下,承上启下,传承践行SMILE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和校友,为学院的各项发展做出贡献,走上新的台阶!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前, 男人,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老师致辞

接着大会进入竞选环节,首先由5位主席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候选人就其竞选初衷、个人能力、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现场投票团对主席候选人进行第一轮投票,投票选出位列前两位的候选人进入第二轮PK,进行5分钟的互相提问。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D班杨慧当选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橱柜, 人, 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9dd1fbf195e62f06e625f5576d221.jpg

联合会主席候选人竞选环节

在秘书长及副主席竞选环节中,共有14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竞选中,每位候选人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热情的精神面貌,最终有7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黄镓慧(20C)、黄晓瑜(20B)、杜宇(20C)、杨凯川(20E)、刘畅(20B)、张钊(20B)、田生苗(20D)。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站, 男人, 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站, 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站,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人, 监控, 站, 电话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男人, 橱柜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小孩站在电视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秘书长和副主席候选人竞选演讲

投票期间,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徐丽恒代表第十一届联合会做工作报告,向现场领导老师及学生汇报了一年来联合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天花板,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徐丽恒述职

同时,“一书一梦”公益项目发起人19B班廖丽涛同学给大家做了“一书一梦”公益活动宣讲,呼吁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公益项目中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说明: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站, 屏幕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书一梦公益项目发起人廖丽涛做宣讲

大会最后,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做总结讲话,王主任对新当选的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表示每一届新鲜血液的注入对于商学院MBA联合会的发展尤为重要,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在促进广外MBA团结、互助与发展的基础上,努力提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同时打造出MBA 学生关心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获益;相信第十二届联合会成员在新一任主席杨慧的带领下,与同学和校友们共同为MBA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总结讲话

说明: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十一届、第十二届联合会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说明: 一群人站在一起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十二届联合会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