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关于公示2020年研究生出国(境)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9


各位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管理暂行办法》,经个人申请、导师推荐、学院评审等程序,以下同学符合2020年研究生短期出国(境)奖学金申请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205月9日-512日12:00前,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研究生院复审。

符合条件的拟资助名单如下:胡冰娴、陈婉茹、薛如宾、刘晓峰、李莹、梁咏莉、程咏洲、刘子豪、梁咏豪、冯静娴、王志浩、韦力、石金兰、张杨、张晓娟、程艳萍、郭绍、王晓欣、张艺馨、黄晓霞、陈兰兰。

以上名单学生均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在校生,共计21位。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邮件或书面向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4309

联系地址:北校区第九教学楼404

邮箱:201720105@oamail.gdufs.edu.cn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5月9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