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关于报名申请第2期赴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双学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4


为推动教育合作和国际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GDUFS)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Lisbon University Institute (ISCTE-IUL)】达成合作协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学生提供独特赴葡萄牙双学位的机会。

ISCTE – Lisbon University Institute (ISCTE-IUL), Portugal简介

ISCTE是葡萄牙一所国立大学,创建于1972年,位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城。ISCTE是葡萄牙高等教育部认可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是葡萄牙大学排名三甲,葡萄牙唯一 一所提供全方位学位教育的综合类大学,其大学排名及规模居葡萄牙首位,ISCTE里斯本大学学院在其里斯本大学的旧址基础上组建,位于里斯本大学城内。里斯本大学学院下设有19所院系(学校),主要发展的学科有:建筑科学、应用技术科学、健康产业及医疗管理、应用商业、酒店及旅游业等方向,其中在:健康产业及医疗管理 科学方面全球著名,ISCTE大学与 美国、法国、德国、等全球众多高等学府建立了尖端科技合作项目,并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共建了全球创业领域研究中心,其全球学术影响力越来越大。

. 学习时间

申请者以学年为单位申请,最短为一学年。

2020年9月至2021年6月(具体时间以当年葡方发布为准)。

.  专业选择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企业管理)(exclusively for holders of a undergraduate degree not related to Management or similar

Management(管理学)(exclusively for holders of a Bachelor in Management or similar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

Marketing(市场营销)

Finance(金融学)

Economics(经济学)

详细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iepm.ibs.iscte.pt/?pt=Incoming_Students

三.学费

学费:9800欧元 (EUR 7000 and EUR 2800 for 1st and 2nd year, respectively. Note that a EUR 30 enrolment fee applies each year (subject to change).    

其它费用自理,并且学生需承担在对方院校所在国产生的其他费用,如机票、食宿、医疗保险以及其他开支等。

四.申请条件

1. 取得广外MBA正式学籍的在读学员,赴国(境)外参与交流阶段尚未毕业。原则上在项目正式开始之日时,在校学习满一学期以上(含一学期);项目开始前已在广外MBA已修满学分者不得申请报名;

2. 每门课出勤率不少于三分之二,课程考试(考察)不及格不超过两门(补考不及格按一门计);

3. 已缴清学费等各项费用;

4. 身体健康,心智成熟,无不良嗜好,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纪录;

5.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无沟通障碍,能听懂全英教学;

6. 符合国外合作院校规定的申请条件;

报名初审后经过学院选拔通过,可赴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学习;

五.特别说明

1.在提交申请材料之前,学生需缴清广外商学院MBA中心的全部学费,否则MBA中心有权拒绝开具各类所需证明。

2.请各位同学在报名之前确认是否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参与该项目,如在报名后以任何理由放弃参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有权根据《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国际项目管理规定》取消该生在校期间报名所有国际项目的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2624:00

注意: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自己国内课程的学习,需明确的是要在广外申请MBA学位必须完成必修课程和相应选修课程的学习,或者在国外学习的课程可以转为上述国内课程,否则不能进入论文写作及学位申请的程序。

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

联系人:于老师 020-36209660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自行下载并填好报名表(附件)发送到:gdufsmbasissie@qq.com(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4月23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