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第二期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国际项目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3


为推动教育合作和国际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GDUFS)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法国克莱蒙商学院达成合作协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学生提供独特赴法国交换学习机会。


克莱蒙商学院简介

克莱蒙商学院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隶属奥佛涅地区、克莱蒙-费朗市工商会的百年老校。学校是法国精英商学院会员单位,2005年就得到了 AACSB 管理学教学最高国际认证,全球只有5%商学院有此殊荣。2019年,学校还获得了另外两个国际认证,分别是EPASAMBA认证。学校以硕士教育为主,大力发展本科教育;在历年的FT和QS世界商学院排名中学校都位居前100名。克莱蒙-费朗是法国中南部重要城市,也是米其林轮胎的全球总部所在地。

具体合作方案如下:

一、 合作方式:

1. 公费交换生项目

名额2人(要求参选者必须有本科学位证和毕业证,在校成绩优秀,英语水平雅思至少6.0以上)

时间:一学期,2020年9月-12月(每年的具体时间或有稍微变动,以学校公布为准)

费用:双方互免学费,其它费用自理。参加交换的学生无需缴纳对方院校学费,但需照常缴纳广外MBA学费,并承担在对方院校所在国产生的其他费用,如机票、食宿、医疗保险以及其他开支等。

学分转换方式:两校之间同一门课程学分可以互换,若我方无学生在法国选修的选修课,则可以换为选修课学分,也可以不对换学分。

2. 自费双学位项目:

名额:5人

学费:理学硕士(MSC)学费11500欧元(最终费用及说明以法国克莱蒙高等商学院为准)。

专业:智慧商务和分析、国际贸易和数字营销、项目管理、管理会计和企业金融、智能交通、供应链和采购

雅思:6.0,特殊可以放宽到5.5

时长:约16个月(课程:当年9月到第二年4月,实习从5月到11月,12月论文答辩)

二.申请条件

1. 取得广外MBA正式学籍的在读学员,赴国(境)外参与交流阶段尚未毕业。原则上在项目正式开始之日时,在校学习满一学期以上(含一学期);项目开始前已在广外MBA已修满学分者不得申请报名;

2. 每门课出勤率不少于三分之二,课程考试(考察)不及格不超过两门(补考不及格按一门计);

3. 已缴清学费等各项费用;

4. 身体健康,心智成熟,无不良嗜好,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纪录;

5.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无沟通障碍,能听懂全英教学;

6. 符合国外合作院校规定的申请条件。

报名初审后经过学院选拔通过后,可赴法国克莱蒙商学院学习。

三.特别说明

1.在提交申请材料之前,学生需缴清广外商学院MBA中心的全部学费,否则MBA中心有权拒绝开具各类所需证明。

2.请各位同学在报名之前确认是否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参与该项目,如在报名后以任何理由放弃参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有权根据《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国际项目管理规定》取消该生在校期间报名所有国际项目的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 26日24:00

注意: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自己国内课程的学习,需明确的是要在广外申请MBA学位必须完成必修课程和相应选修课程的学习,或者在国外学习的课程可以转为上述国内课程,否则不能进入论文写作及学位申请的程序。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

联系人:于老师 020-36209660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自行下载并填好报名表(附件)发送到:gdufsmbasissie@qq.com(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 二〇年四月二十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