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商学院MBA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29

广外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经过一个月的在线授课准备,MBA教师迅速掌握了在线授课的技能,根据学校在线教学的指导方案,制定和调整了线上教学教学大纲,并根据学生的需求逐步完善在线教学方案。在正式授课之前,每门课程完成了至少一次与学生代表的课程调试,保证教学的顺利完成。

3月28日是广外MBA全面开展在线授课的首日,共二百余MBA师生通过雨课堂、慕课堂、Blackboard、Webex、腾讯会议等平台顺利完成了九门课程的在线学习。包括身处于美国夏威夷的外籍教师、身处于国外多地的MBA留学生,和正在进行隔离的刚结束国外游学项目的MBA学生,全体师生共同克服时差等不便因素,迎难而上,坚持完成在线课程的授课和学习。多门课程的任课教师根据MBA教学的特色,制定了多平台综合授课的教学方案,使用多种不同的平台工具丰富教学的多样性,提高教学的成效。MBA在线授课首日结束,同学们反馈热烈,好评如潮,没有了未开课前对于在线授课教学质量及其形式的质疑和不安,对任课教师的在线授课素质和授课质量表示充分的肯定。

外教Randall O. Chang在美国夏威夷,克服时差进行线上授课


线上上课第一天线上授课情况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