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我院MBA项目喜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15

      2020年1月9日,为表彰与激励在中国MBA发展路上涌现的优秀项目、团队与个人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国际化特色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伴随中国商学教育的不断发展,中国MBA项目呈现百花齐放的盛况,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各具特色。为评选出具有院校学科特点的优秀MBA项目,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时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严格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严谨专业的评奖标准,成功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自200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成立至今,学院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以其“全球视野、全英教学”的特色受到市场欢迎与认可,成为全国年招生规模最大的全英文MBA项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与45所国际院校,包括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国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葡萄牙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法国格列诺布尔商学院、雷恩商学院、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德国维尔茨堡-斯维尔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印度泽维尔创业与管理学院以及台湾辅仁大学等,建立了海外交换、1+1双学位、国际MBA工作坊等开展了不同层次的交流合作项目,同时开设商务外语(第二外语)作为MBA的核心课程,让学生直接掌握国际前沿管理理念和国际竞争硬技能。


      在今后的发展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将继续以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基石,着力寻求与国际知名商学院的深度合作,逐步实现师资队伍国际化、学员构成国际化、教学设计国际化、科学研究国际化,进而向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学院的目标迈进。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国际化特色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