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印度泽维尔创业管理学院MBA学子到我院MBA教育中心访学

发布日期:2019-12-31

 

  2019年1223日-30日,印度泽维尔创业管理学院MBA学40人到我院MBA教育中心开展冬季游学活动。泽维尔创业管理学院是印度的一所知名商学院,学风优良,同我院建立良好的长期交流合作关系。我院MBA教育中心做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商学院学子和学生志愿者全程跟进,与印方游学学员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双方学员倍感满意。

 

讲座学习

  此次游学活动为期8天,我院MBA中心为印度学子开展了学术讲座、企业参访、岭南文化探访以及中印MBA学生互动等活动。游学活动以徐艺青副院长的欢迎致辞拉开序幕,之后陆续开展了7场讲座,包括杜玉平教授的“中国顾客新趋势”讲座,朱文忠教授“全球化与企业社会责任”讲座,吴易明“一带一路下的中印关系”讲座,黄磊教授“中国经济发展与展望”讲座以及袁登华教授“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路径”讲座,最后以张海娜教授的“当代商业伦理”讲座作为课程结束。这些课程是本次游学团中“学”的重要一环,各位专家倾心传道、授业、解惑结合相关理论和经典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印度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除了精彩纷呈的课堂与讲座知识分享,游学团还在MBA教育中心各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四家广州知名企业:广百物流、珠江啤酒、佛罗伦萨小镇和浩洋电子。四家企业热情接待了游学团学员,安排相关人员讲解企业特色与发展历程并带领学员参观公司耐心回答学员问题。学员们对所参访的企业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积极讨论与提问。四家企业风格迥异,涉及商业领域也各不相同,学员们表示这四次企业参访都让他们收益颇丰,意犹未尽。

 

   此外,在游学期间,MBA中心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带领印方学员进行了岭南文化之旅包括上下九、北京路、广州塔、珠江等著名景点,让印方学员充分领略广州的现代化发展,其自然风光与特色文化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印MBA学生还开展了深入的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相互构建了友好的关系,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又深化了感情

 

  12月29日,朱文忠教授在MBA103为印度游学团40名学员颁发了游学结业证书,庆祝印度学员顺利完成游学计划,表达了增进两校友好合作的美好愿景。印度游学团代表为本次游学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并感谢我院MBA各位师生的热情招待。

 

大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