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为2020年出国(境)短期访学MBA学生安排行前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31

 

20191223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国际交流处孔子学院副主任钟日升、研究生院培养科科长胡秋红、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为2020年出国(境)短期访学学生召开了行前会议。会议由王刚主持。

 

王刚主持会议

王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嘉宾信息,他表示商学院领导班子对研究生每学期的出国(境)学习非常重视,因此特意学生召开此次出国行前会议随后,徐艺青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出席嘉宾表示感谢,她提到出国学习,安全第一,建议大家认真听讲。

 

徐艺青发言

 

钟日升为MBA学生做行前教育

钟日升为学生讲解出国学习安全相关事项重点为学生讲解了海外留学安全主要风险类型、领事保护的概念和处置原则、海外留学安全提醒。他用大量鲜明的案例给大家讲解了出国留学需要注意的事项。

 

胡秋红为MBA学生做行前教育

胡秋红为大家解读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短期出国(境)访学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管理暂行办法》,并向MBA同学们讲解了短期出国境访学归国之后结项所需材料,她建议同学们外出学习期间要有严格的学习计划和安排。

 

 

 

 

MBA学生提问

宣讲结束MBA同学们积极就典型问题提问,领导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出回复。

 

魏传文做总结

会议最后,魏传文做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大家出国学习期间安全第一的原则。魏传文建议大家采取小班制,从同学们中间选出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和学习委员等班委,定期向学校汇报在外学习情况。最后预祝大家出国学习顺利。

 

大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