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12月4日,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刚带领MBA党支部同学十余人抵达蒲芦洲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驻村扶贫干部林安杰、植仲培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蒲芦洲村党群服务中心和特色农业种植基地,通过驻村干部的详细介绍,对扶贫工作的任务、蒲芦洲村沙田柚等产业项目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真切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红红火火。


随后,为帮助小学生了解学习和读书的意义,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一行人来到阳山县岭背镇中心小学开展“一书一梦”公益助学活动。岭背镇中心小学毛何业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广外驻村工作队及广外MBA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MBA的同学们围绕“一书一梦”的主题在五年级(1)班开展了【画梦、说梦、寻梦、圆梦】的班会。

班会最后,驻村第一书记林安杰对此次支教助学的MBA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岭背小学多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弘扬“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的传统文化,让书香文化氛围在小学馥郁飘香。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