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新视野第59讲“搭建中国与智利的桥梁”

发布日期:2019-11-26

2019年11月24日, MBA新视野第59讲在北校区MBA丝纺讲堂举行此次讲座智利圣托马斯大学经济学院助理教授Susana Katherine Chacón Espejo主讲,讲座主题为“搭建中国与智利的桥梁”,本期讲座由商学院教授黄磊主持。

 

Susana主讲

 

黄磊教授主持讲座

 Susana首先向大家作自我介绍,她目前为智利圣托马斯大学经济学院助理教授。除此之外,她还在多家单位担任经济分析师以及经济研究顾问。  

其实她为大家介绍了智利圣托马斯大学概况她还提到该校于2007年建立了第一个孔子学院,该学院被评为全球最佳的孔子学院。

最后,她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与智利地区建立合作桥梁的优势与挑战。讲座中,Susana为大家介绍了拉丁美洲的人文地理环境以及自然资源,重点介绍了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地形智利自然资源比较丰富;另外,她用详细的数据分析了智利与中国贸易往来的相关情况目前,智利在新技术和创新方面向中国学习

 

 

 

 

MBA学员踊跃提问

讲座结束,同学们对拉丁美洲市场特别是智利市场产生浓厚的兴趣,并踊跃提问,Susana热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并欢迎同学们来到智利考察。

 

大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