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商学院MBA2019级B班师生共赴新力地产·琥珀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2


        2019年11月16日上午10时许,商学院MBA 2019级B班二十余名同学由管理沟通课程教师Simona带领来到位于花都区的新力地产·琥珀园营销中心参观学习。作为新力地产教育板块的合作顾问,Simona教师通过多方联系,为我院MBA2019B班学生争取到了本次宝贵的考察学习机会。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专注于住宅物业开发以及商业及综合性用途物业的开发。该公司在江西省的住宅物业开发业务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并已经将业务拓展至长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实现了全国化布局。

        新力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强调经营能力,通过标准化物业发展程序来提高营运效率。此外,十分看中公司的健康发展,通过审慎的财务政策来控制经营风险。通过近十年的发展,新力公司最终取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一家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在参观过程中,新力地产的业务代表首先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新力品牌及其项目,并着重讲解了同学们最感兴趣的部分——新力物业服务。新力地产自成立仅用了九年时间就在港交所成功上市,企业板块拓展速度也远远超出人们的预料。通过各位代表的讲解,同学们对新力物业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明白了为什么新力物业会以如此强劲的势头迅速占领市场。最后讲解结束后同学们来到新力琥珀园的精品样板房参观,科学的房屋结构设计,简约却不单调的装修,人性化的物业服务,无一不令人由衷赞叹。

 

 

 

通过此次参观新力·琥珀园,同学们对于新形势下房地产企业寻求新发展,满足用户新体验,抓住企业核心竞争力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于未来职业发展过程中也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