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第十一届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7


201910月13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第十一届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MBA教育中心103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有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MBA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学生事务部主管张春艳老师、国际事务部主管于倩倩老师、行政主管洪燕老师、2019级在读MBA学生、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行使投票权,共同见证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的选举诞生。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第十届联合会成员许佩佩主持。

首先,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为大会致辞。徐院长代表商学院对第十届联合会为MBA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誉与感谢,同时对2019级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新一届联合会寄予厚望。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能够传承往届联合会的优良传统,打造更高更大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广外MBA品牌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b02caa4e2084016087dd7e088839c.jpg

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致辞

随后大会进入竞选环节。主持人宣读竞选规则和流程后,首先由3位主席候选人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候选人将其竞选初衷、个人能力、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接着由现场投票团对主席候选人进行第一轮投票,选出位列前两位的候选人进入第二轮PK,进行5分钟的互相提问,经过第二轮投票,最终19D班的徐丽恒当选为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随后是秘书长及副主席竞选环节,14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经过激烈角逐及现场投票,最终有7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谢泉江(19C)、薛如宾(19B)、王志浩(19B)、周志英(19E)、张文静(19D)、张艺馨(19B)、胡冰娴(19B)

说明: K:\DCIM\103CANON\IMG_8956.JPG

候选人竞选演讲

同时,第十届联合会副主席展晓燕代表第十届联合会做工作报告,向现场领导老师及学生汇报了一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MBA中心主任王刚为本次选举大会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十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里为广外MBA同学所做的努力与付出,对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要带领广外MBA学子打造MBA共享平台,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资源整合能力,让更多的MBA同学获益。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第十一届联合会成员根据各自意向和资源整合,做了详细分工,与MBA的在校同学和校友们共同为MBA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277cf1e538f38e6eb1f942d75cd56.jpg

MBA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讲话

说明: C:\Users\n4041\Desktop\IMG_8999_副本.jpg

第十一届联合会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