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关于报名赴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攻读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昆士兰大学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百强名校和顶尖的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士兰大学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47名,QS世界大学排名43位,均处于世界排名top50的超级顶尖大学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四名。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并且被澳大利亚管理毕业生协会(GMAA)评鉴为满分五星。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已连续三年进入美国经济学人杂志世界百大商学院排行榜,2013/14年位居世界商学院排名第14名。

项目说明

为推动教育合作和国际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GDUFS)商学院与昆士兰大学达成合作协议,为MBA学生提供赴UQ学习机会,为期一年,成绩合格者将获得UQ 国际商法(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硕士学位。学生回国后完成相关课程和论文,可按规定申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1.  取得广外MBA正式学籍的在读学员,且在校就读满至少一学年在广外MBA就读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60分;

2.  申请者本科为广外或其他211学校本科成绩平均分需不低于75分;本科为其他院校的申请者,Master of Business专业要求本科期间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0分,Master of Commerce 专业要求本科期间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5分,Master of Commercial Law 专业要求本科期间课程平均分不低于80分。申请国际商法专业的同学需要至少拥有国际商法相关工作领域三年全职(或相当)工作经验。

3. 英语要求:IELTS overall 6.5; Reading 6; Writing 6; Speaking 6; Listening 6TOEFL iBL overall score of 87 with a score of 21 in writing, a score of 19 in reading, speaking and listening.

4. 在广外MBA学习期间,每门课出勤率不少于三分之二,课程考试(考察)不及格不超过两门(补考不及格按一门计);

5. 身体健康,心智成熟,无不良嗜好,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纪录;

6. 已缴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费等各项费用;

7. 符合国外合作院校其它规定的申请条件。

项目学费(2019春季学费具体以UQ更新为准,网址:https://my.uq.edu.au/information-and-services/manage-my-program/fees-payments-and-refunds/fee-schedules)

赴澳时间:20202月,学习时间约一年。

报名截止日期:20191016

注意事项:所有信息以昆士兰大学更新为准

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自己国内课程的学习,需明确的是要在广外申请MBA学位必须完成必修课程和相应选修课程的学习,或者在国外学习的课程可以转为上述国内课程,否则不能进入论文写作及学位申请的程序。

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中心404

联系人:老师 020-36204309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自行下载并填好报名表发送到2234701878@qq.com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十一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