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新视野讲座“数字时代全球品牌营销策略的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2019-09-05


2019年9月1日,MBA新视野讲座第56讲“数字时代全球品牌营销策略的发展趋势”于丝纺讲堂开讲。主讲Raffaele博士为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数字营销教授,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主持。

 

Raffaele教授

讲座开始,Raffaele教授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背景。他曾任教于纽卡斯尔大学市场营销系担任讲师 目前在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担任数字营销教授,此外在一些知名公司兼任业务分析师、顾问、项目经理和业务开发经理。

 

学员认真听讲

 Raffaele教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数字时代全球品牌营销策略的发展趋势,首先他展示了目前市场中存在的主要社交媒体,并且指出社交媒体是更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信息来源,预测未来消费者更加看重企业的透明度和影响力。其次提出三个方面的品牌参与维度,即认知、情感、行为;结尾分析了数字消费者的特征以及所产生的影响。

 

 

 

 

MBA学员提问

   讲座最后MBA学生踊跃提出问题,Raffaele教授热情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徐艺青副院长和同学们一起Raffaele教授赠送纪念礼物


 

大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