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202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档案派遣指南

(一)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人事档案派遣

202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需于 2021年7月1日前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上完成就业派遣方案及档案去向信息上报,各学院(中心)到研究生院(部)档案室整理其档案后,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筹完成档案寄送工作。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罗老师(北校),电话:36207021,地址:北校区第六教学楼 B 区102;谢老师(南校),电话:39328007,地址:南校区学活中心212。

(二)全日制定向研究生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学籍档案寄送

1、收集学籍档案接收地址信息

组织学生填写《202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籍档案交寄信息表》。

(1)定向单位是广外的研究生

档案交寄信息表“档案类型”选择“移交广外人事处”,档案整理完毕后由研究生院(部)移交人事处。

(2)定向单位是非广外的研究生

“档案类型”选择“正常寄出”,档案交寄信息表则填写清楚接收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如选择“自提”,则统一在6月28日至7月2日期间携带自提声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逾期则下学期办理。

(3)非全日制研究生

“档案类型”选择“正常寄出”,档案交寄信息表则填写清楚接收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如选择“自提”,则统一在6月28日至 7 月2日期间携带自提声明、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逾期则下学期办理。

 

全日制定向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学籍档案寄送情况一览表



附件:1、商学院定向硕士名单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档案自提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