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职业发展讲座——助力创新创业


2019126日晚, 广外MBA职业发展讲座在MBA大楼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广州基地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孵客创业公社总裁助理、投资总监路斌先生作为分享嘉宾,分享主题是《如何制作打动投资人的商业计划书》,讲座由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主管张春艳老师主持。

路斌先生拥有丰富的创业和投资经验,并多次担任创新创业大赛的评委老师,审阅过近万个项目,擅长项目打磨。他通过丰富的案例,并结合自身经验,全面、细致地为在场同学从“商业计划书的内容”、“商业计划书的制作”以及“项目的路演技巧”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同时,他分别从投资人以及创新创业大赛的角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呈现创业项目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方方面面,为MBA学子带来了一次相当精彩又干货满满的分享。

说明: C:\Users\n4041\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n4041\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7100959.jpg

说明: C:\Users\n4041\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7101522_副本.jpg

讲座最后,在场同学与路斌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同学们觉得意犹未尽,表示路斌先生分享的内容非常全面、实用,解决了他们很多的实际问题和困惑,期待今后学院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