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广外MBA各界校友代表重聚校园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10月26日下午,我校各届MBA校友代表重聚广外校园,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老师、商学院副院长徐艺青老师、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刚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主管张春艳老师及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共同接待并陪同各界MBA校友参观了MBA中心的教学环境、教学设施,介绍了目前开展的各项活动。

荏苒十一年弹指一挥间,校友们共同见证了母校一路走来的不断成长和辉煌发展,每每提起广外MBA都为之欢欣,为之鼓舞!

IMG_9269

随后,各届校友代表在MBA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欢声笑语,广外学子们无私分享,对广外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IMG_9326

座谈会伊始,徐艺青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提到,MBA的各界校友都是自各行业中的翘楚,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广外学子,广外MBA项目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王刚向校友们介绍了广外MBA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全球视野,全英教学”的办学特色。


IMG_9408

接下来,校友们纷纷进行发言,为广外MBA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这次回来感受到了MBA中心的专业和敬业态度,工作越来越细致,体会到广外MBA更关注“人”的发展,不单纯只是学习和提升,更感受到广外MBA的热情和温度。针对教学方面,我们目前可以考虑从情怀和制度来充实MBA的案例教学,如物流、人力资源、金融、制造业等可以增加“拍砖”的环节,抛出企业面临的问题,给大家展示和提升的机会,现场解决企业的问题。通过数据分析、虚拟平台、大数据分析,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用信息化的技术支持形成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多维度连接,学生就会有更多输出的机会,从而提升国际化视野。

同时,MBA校友会名誉会长王进宏提到,校友会是学院与外界沟通的一座重要桥梁,希望组建一个数据库平台整合人才资源,请更多优秀校友参与到学院活动中,不仅对MBA教育有很大的帮助,还可以为广外MBA的学子提供更多资源、商业商机等。

IMG_9416

IMG_9483

IMG_9492

最后,徐艺青总结,MBA校友们对MBA项目发展的建议十分宝贵,希望通过校友平台的搭建,促进将来更好的交流,对接各项资源,实现互惠互利,在学院的支持下,为MBA的发展共同努力。


IMG_9256

 

我们一路同行,祝愿广外MBA越办越好,与祖国共腾飞,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