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学生发展
首页 > 学生发展 > 最新活动
学生联合会 最新活动 职业发展 校园风光 奖助贷补

我的职业我规划 ——“职”得你来

       20191015日上午,广外MBA职业发展讲座在MBA大楼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广州基地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匠心立本总经理贾瑾女士作为分享嘉宾,以学生喜爱的沙龙形式开展,为MBA学子呈现了一次相当精彩又干货满满的分享。本次沙龙由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主管张春艳老师主持。

沙龙伊始,贾瑾女士通过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为大家讲述她过去丰富的人力资源经历,借此了解到其在日本期间整个职业生涯历程,娓娓道来又十分具有参考意义。同时,她通过不同的维度和层面,生动还原了许多企业人力资源背后的细节。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9d70197a6d921e6e45b2d8151c174.jpg

分享现场

说明: C:\Users\n404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4d86e245906bfa5cc1cb70dc29c50d.jpg

分享现场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贾瑾女士结合自己的经验及典型案例分别从职业选择迷茫期、自我剖析、企业对管理人才的期待、客观认识MBA的学习成果、外语管理人才、人生规划中的职业规划——爱情,婚姻,家庭与职业规划相互关系等方面为在场同学指点迷津。

学生积极提问

讲座最后,在场同学纷纷结合自己的情况与贾瑾女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纷纷觉得意犹未尽,表示这次嘉宾分享的内容不仅干货满满,而且沙龙式的学术活动让他们能够与嘉宾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期待今后学院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其中。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