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申请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关于报名申请第十四期赴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交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4


为推动教育合作和国际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GDUFS)商学院MBA中心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达成合作协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学员提供独特赴法国交流学习机会,项目第13期现在开始接受报名申请。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ESC Rennes)简介

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ESC Rennes School of Business是法国唯一的一所专门用英语教授管理及商学且颁发国际学位的高等商学研究生院;是在法国教育部的认可下法国精英类高商中少数几所可以颁发博士学位的商学院之一;获得AACSB认证,EQUIS认证,AMBA认证,三重权威认证使该校成为国际顶尖商校之一(全球仅1%商学院同时获三大认证);学校的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4年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23位;其文凭已得到中国教育部的承认。

雷恩商学院Executive MBA 与International Business Negotiation (国际商务谈判)专业位列全法第一(据《Le Moci》2009年11月12日发布的全法专业排名榜)。具体合作方案如下:

一、合作方式:

1.公费交换生项目

名额:1人

时长:一学期,2020年9月-2021年2月(最终时间以雷恩高等商学院课程安排为准

费用:双方互免学费,其它费用自理。参加交换的学生无需缴纳对方院校学费,但需照常缴纳广外MBA学费,并承担在对方院校所在国产生的其他费用,如机票、食宿、医疗保险以及其他开支等。

2. 自费双学位项目

名额:1人

学费:29000欧元(以2019年为例,最终费用及说明以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为准)

时长:约15个月

说明:公费交换生也可转申双学位项目,需支付约17000欧元费用。

(以2019年为例,最终费用及说明以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为准)

二、申请条件

1.取得广外MBA正式学籍的在校学员,原则上在项目正式开始之日时,在校学习满一学期以上(含一学期);

2.每门课出勤率不少于三分之二,课程考试(考察)不及格不超过两门(补考不及格按一门计);

3.已缴清学费等各项费用;

4.身体健康,心智成熟,无不良嗜好,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纪录;

5.具备较高的英语听、说能力。

6.符合国外合作院校规定的申请条件。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26日24:00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初审后,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面试报名学员,面试合格者,可赴法国学习。

注意: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自己国内课程的学习,需明确的是要在广外申请MBA学位必须完成必修课程和相应选修课程的学习,或者在国外学习的课程可以转为上述国内课程,否则不能进入论文写作及学位申请的程序。

交换生课程可参考雷恩商学院网站:

https://www.esc-rennes.fr/index.php/fr/international-students/student-exchange (以最终公布为准)

四.特别说明

1.在提交申请材料之前,学生需缴清广外商学院MBA中心的全部学费,否则MBA中心有权拒绝开具各类所需证明。

2.请各位同学在报名之前确认是否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参与该项目,如在报名后以任何理由放弃参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有权根据《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国际项目管理规定》取消该生在校期间报名所有国际项目的资格。


报名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中心404

联系人:于老师 020-36209660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自行下载并填好报名表(附件)发送到:gdufsmbasissie@qq.com(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三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