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关于报名申请第二十一期赴德国维尔茨堡-斯维尔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FHWS)

发布日期:2021-10-20

为推动教育合作和国际交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GDUFS)商学院MBA中心与德国维尔茨堡-斯维尔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FHWS)商业与工程学院达成合作协议,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生提供独特赴德国交流学习机会,项目第21期现在开始接受报名申请。

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一所著名的高等专业学院。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成立于1971年。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设有10个学院:通用科学学院、建筑学与建筑工程学、企业经济学院、造型学院、信息与经济信息学院、材料技术与测绘学院、社会学与护理管理学院、电子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学院和经济工程学院。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开设有22个德国体制硕士、英美体制学士和硕士专业,如建筑学、建筑工程学、企业管理学、建筑管理学、电子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信息学、信息设计学、信息系统、工程信息学、国际商业专业(方向是亚洲或是中东欧洲地区)、通讯设计、机械制造、材料学与塑料学院、传媒管理、社会学、护理管理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经济工程学和经济信息学等专业。维尔茨堡-施韦因富特应用技术大学的优势专业有物流管理、建筑工程学、企业管理学和通讯设计等专业。

具体合作方案如下:

一.学分转换方式

广外MBA承认FHWS英语讲授课程的学分,除运营管理(operations management)课程作为核心课程转换之外,其余均视为选修课程。

二.申请条件

1. 本科学历(获得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取得广外MBA正式学籍的在校学员,赴国(境)外参与交流阶段尚未毕业,在项目正式开始之日时,在校学习满一学期以上(含一学期); 

2. 每门课出勤率不少于三分之二,课程考试(考察)不及格不超过两门(补考不及格按一门计);

3. 已缴清学费等各项费用;

4. 身体健康,心智成熟,无不良嗜好,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纪录;

5. 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无沟通障碍,能听懂全英教学;

6. 符合国外合作院校规定的申请条件。

报名初审后经过学院与德方院校选拔,可赴德国维尔茨堡-斯维尔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商业与工程学院交流。

三.交流名额、时间与报名时间

   名额3人

交流时间:约20221月-20224月(具体时间根据德方课程安排而定)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524:00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27日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以学期为单位申请,最短为一学期,满一学期后需提前重新申请。具体提前时间需与对方学校协商。

四. FHWS英文授课课程

详细课程设置信息请登录网站

http://www.bachelor-logistik.de/en/1_or_2_exchange_semesters/incoming/english_courses_for_exchange_students.html

五.交流费用

双方互免学费,其它费用自理。参加交换的学生无需缴纳对方院校学费,但需如常缴清广外MBA学费,并承担在对方院校所在国产生的其他费用,如机票、食宿、医疗保险以及其他开支等。

六.特别说明 

1.在提交申请材料之前,学生需缴清广外商学院MBA中心的全部学费,否则MBA中心有权拒绝开具各类所需证明。 

2.请各位同学在报名之前确认是否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参与该项目,如在报名后以任何理由放弃参与,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有权根据《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国际项目管理规定》取消该生在校期间报名所有国际项目的资格。 

3.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培养方案合理安排自己国内课程的学习,需明确的是要在广外申请MBA学位必须完成必修课程和相应选修课程的学习,或者在国外学习的课程可以转为上述国内课程,否则不能进入论文写作及学位申请的程序。

联系方式

办公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中心404

联系人: 于老师020-36204309

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自行下载并填好报名表(附件)发送到:gdufsmbasissie@qq.com (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年十月二十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