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我院MBA教育中心为XIME游学团学生行前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3

201932日,商学院副院长袁登华、徐艺青以及广外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钟日升为即将参加泽维尔创业管理学院(XIME)的MBA学生校友一行19人召开了行前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徐艺青副院长主持,她提到印度泽维尔创业管理学院在印度是一所知名的商学院,该校的特色是创业教育。两校已有很久的合作历史,2016年至今,XIME委托我中心为其学生办理了3期短期游学团,共接待对方游学团110名学生。

另外,作为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的发起及首创成员之一,XIME一直积极推动创业教育事业的成长。20103月第一届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学生大会以及20117月第二届金砖五国商学教育协会学生大会均在该校举办。

我校曾于2009年与XIME合作海外EDP项目,为了给MBA教育中心学生及校友更多国际交流机会,我校委托XIME办理此次游学团,这也是我校第二次往该校派送游学团。

钟日升主任为学生讲解出国游学安全相关事项。钟主任从印度的相关简介讲起,重点介绍了印度的自然地理、民族、宗教以及经济。另外,为学生讲述了游学安全隐患以及政治风险,并用事例为学生讲述了行前须知。最后,钟主任为学生讲述了出发前的相关准备,主要从生活安全、财产安全两方面为学生讲述了遇到突发事件怎么处理。

钟主任为学生讲解行前须知

最后,袁登华副院长从自己以往出国出差经历以及带学生去印度参加金砖五国学生大会的相关经验为学生讲述了去印度游学的相关注意事项。重点讲述了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

袁院长为学生讲解相关注意事项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