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短期访学项目-韩国蔚山大学简介

发布日期:2020-10-23

 

一、学校简介

蔚山大学于1970年由韩国最大的集团现代财团创立的四年制综合大学, 现设有11个院(系)、58个本科专业、6个研究院。目前有16,500余名优秀人才在校就读。2015年度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评选中,蔚山大学荣列“建校未满50年的世界大学综合评价第90位”,“亚洲地区大学综合评价第85位”,“韩国地区大学综合评第9位”。

蔚山大学坐落于韩国东南沿海蔚山市,学校拥有优良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 并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福利及丰富的奖学金。同时, 学校给在校优秀学生提供到现代集团、 SK、 KCC等大型企业实习的机会以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根据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MEST)统计, 蔚山大学连续5年荣列韩国国内高就业率大学之首。蔚山大学通过开拓多元化国际交流及教育项目, 与44个国家202个姊妹大学携手共进, 目前有753余名外国留学生在蔚山大学就读。蔚山大学以创建“21世纪国际化校园”为蓝图, 励志在韩国第一产业都市蔚山市的基础上成长成为教育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国际化高等教育院校。

二、选拔范围

广外MBA在校生、校友

三、选拔条件

1.品行端正、举止文明、良好的综合素质;

2.学习认真,成绩优良,具备较强的英语读写听说能力; 

四、学费(以下为2019年项目费用,仅供参考,具体项目费用以当年发布为准  

人民币6000元费用含:地接、住宿,行程中涉及课程、餐饮、参观、集体活动交通费费用不含:机票、签证、保险、晚餐和部分早午餐、景点门票及个人消费等)。

四、名额  

名额15-20人

五、项目时间 

 7-10天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