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双学位项目-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简介

发布日期:2020-10-22

一、项目简介

 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其商学院授予的商科和会计等所有学位均获得世界最权威的商学院认证机构 AACSB(美国国际管理教育精英联合会)认证,美国 1700 多所商学院中仅有约 10%的学院获得商科和会计学科 AACSB 双认证。中国目前获得 AACSB 商科认证的有清华、中欧等十多所学校。该项目最初在 2002 年由原国家经贸委与美国大学合作,专门为培养中央企业管理人才设置,参与单位包括国务院国资委、山东/江苏/深圳/厦门省市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招商局集团、宝钢集团等特大型企业。从 2008 年开始项目扩展到与中国大学合作,目前参与这一项目合作的其他高校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已经有 1500 多名学生毕业。

 

二、 申请条件

1. 取得广外商学院MBA中心正式学籍的在读学员,且在校就读满至少一学期;

2. 申请者在广外商学院MBA中心的平均成绩不低于77.5分;

3. 申请者还需通过广外商学院MBA中心的语言考核及面试;

4. 在广外商学院MBA中心学习期间,每门课出勤率不少于三分之二,课程考试(考察)不及格不超过两门(补考不及格按一门计);

5. 身体健康,心智成熟,无不良嗜好,无违反法律法规和校规纪录;

6. 已缴清学费等各项费用;

7. 符合国外合作院校其它规定的申请条件。

三、 学制及课程设置

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学制 12 个月,共 11 个模块。春季入学开设国际管理方向工商管理硕士班,秋季入学班开设国际管理方向及金融和财务管理方向工商管理硕士两个专业班。

 

 

四、 学费(具体以MSU每年更新为准)

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以2019-2020学年为例)

1) 2019-2020 学年学费 US$33500,入学申请费$130,全年医疗保险费$1374。每学年秋季调整学费和保险费,前几年每年有不到 3%的增幅;

2) 学生自己掌握的费用包括:一年生活费(全年约 5500-6500 美元)和书费(约 300-900 美元,取决购买新书或旧书或网络购书等)。

3) 支付:

a. 提交密苏里州大研究生入学申请材料时缴付入学申请费;

b. 拿到签证后,赴美前三周缴付密苏里州大学费和医疗保险费。

五、学习时间

一学年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