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讲座通知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MBA新视野第58讲“论企业国际化的新途径-—基于新案例资产组合在发达国家营商环境的分析”

发布日期:2019-11-21

 

2019年11月10日下午, MBA新视野第58讲在北校区MBA丝纺讲堂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到加拿大Sheslim教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商学院李教授李永宁为大家讲解“论企业国际化的新途径—基于新案例资产组合在发达国家营商环境的分析”专题讲座,讲座由商学院教授黄磊主持。

 

黄磊主持讲座

 

李永宁教授做讲座

    李永宁教授首先概述了目前全球的营商环境,他指出制度、民族、文化等差异会带来不同的营商环境,并指出了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瞩目成就的三个原因; 其次他还主要介绍了加拿大的国际业务,对包括加拿大所采用的方法在内的资产组合的新案例进行了重点分析; 最后,他和大家探讨了企业国际化研究的重点,并对未来营商环境的发展进行预测。  

 

 

MBA学员现场提问

     提问环节MBA学员踊跃发言,李永宁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并鼓励MBA 学员,尤其是从事外贸行业的学员多关注国际营商环境的变化,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不断提升自己的国际化视野。

 

学员代表向李永宁教授送花

 

徐艺青院长向李教授赠送礼物

 

大合影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