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讲座通知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MBA讲堂第104讲:组织的觉醒 – 科勒组织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15


主题组织的觉醒 – 科勒组织文化建设

嘉宾刘常凌(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工厂运营人力资源总监)

时间2019102013:30-15:30

地点广外北校丝纺讲堂(九教103

嘉宾简介:


      刘常凌,江西财大经济信息管理系毕业,北京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士,英国威尔士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及工商管理硕士,亚洲商学院EMBA,国家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一级),DDI国际认证讲师,实战性人力资源专家。刘常凌曾在政府机构、多家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大型外资企业负责全盘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战略管理近20年,现任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工厂运营人力资源总监,负责科勒中国14家工厂的人力资源管理,同时领导科勒全球19家陶瓷工厂成型学校的建设工作,兼任科勒大学讲师及科勒全球人力资源审核员。

刘常凌先生部分荣誉包括:《2015年广东省三大杰出人力资源职业经理人》、《2011-2018年科勒总裁奖》、《2016年科勒董事会主席奖》。

讲座简介:

独特的组织文化像空气一样充斥于组织的每个角落,左右着组织的健康,影响着组织的发展。好的文化会激励员工与组织同心同德,使组织充满活力,在竞争中处处主动,占尽先机;组织文化是决定组织兴衰与“长寿”与否的关键因素!您的组织文化是否起到了塑造员工,激励员工的灵魂的作用,如何正确地认识组织文化、建设和发展优秀的组织文化,让我们一起寻找答案吧!

 

第一单元:文化认知力 – 组织文化基础知识

第二单元:文化构建力 – 组织经营哲学体系建设

第三单元:文化推进力 – 如何让组织文化落进

第四单元:自我超越力 – 如何在塑造组织文化过程中突破自己

第五单元:文化表现力 – 员工敬业度的衡量、管理与持续改进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