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3

各研究生:

根据大学校历,现将开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上课时间

非全日制班:9月3日上午9:00

22B班:9月1日上午9:00

各班课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二、 选课通知

研究生系统将于8月28日9点开放选课,请同学们在上课前登录各自的研究生系统进行选课,系统关闭后将不能再进行选课。需要特殊选课(因休学等原因无法在系统看到需选课课程)的同学请关注“特殊选课”的通知。

注:1、选修课的选课有人数限制,请有意选择某门课程的同学在系统开放后尽早登录系统进行选课,人满后将无法进行选课。

    2、下学期选课具体通知请看“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通知”(https://gwyjs.gdufs.edu.cn/info/1272/9689.htm

三、 教材

请参考附件自行购买。

四、休学与复学

请需要办理休学或复学的同学,请在开学第一周内登录线上办事大厅进行办理(具体操作指引请看“关于使用线上办事大厅办理研究生学籍异动业务的通知”https://mba.gdufs.edu.cn/info/1028/5966.htm)。逾期将不接受办理!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2年8月3日

 

  • 附件【21D.pdf】已下载
  • 附件【22B.pdf】已下载
  • 附件【21C.pdf】已下载
  • 附件【22D.pdf】已下载
  • 附件【Electives.pdf】已下载
  • 附件【22C.pdf】已下载
  •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清单.pdf】已下载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