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2022年夏季未毕业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0

各研究生: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未按时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需办理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现将研究生申请延长学习年限工作说明如下:

一、办理流程

(一)学生完成“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申请进度显示100%后打印签字,提交一式三份申请表MBA中心李老师。

1. 学生操作流程:学校主页→智慧广外→线上办事大厅→研究生院(部)→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完成申请填写后提交

“申请延长学习年限时间”请选择“2022-2023学年”“第一和二学期”,开始时间是申请时间,结束时间是2023年8月30日!)

2. 学生在系统提交完准确的申请后,自行联系导师,请导师进行系统审批

3. 学生可随时进入线上办事大厅查看自己的申请进度,进度显示100%后,需要将申请表打印一式三份,“申请人确认”一栏手写签字,并于本学期结束前提交给MBA中心李老师

(二)研究生延长学习年限申请必须在2022619日前进行办理。

 

二、注意事项

1. 本学年的应届毕业生为19C、19D、19E以及120B班的所有学生。请以上班级中未能在20225月通过答辩并顺利毕业的学生,以及18、19、20级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且未毕业学生,按要求进行延长学习年限申请。

2. 未进行延长学习年限申请的学生,将会在超期后无法正常使用校园卡,无法使用线上图书馆文献搜索等功能,请各位研究生重视。

3. 鉴于我校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和本科生完全学分制的实施,学校宿舍床位安排趋紧,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硕士生延期,学校将不再安排住宿。

4. 延长学习年限申请表上必须要将延期的理由写清楚,不然有可能会被退回。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二年六月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