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使用线上办事大厅办理研究生学籍异动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6

各研究生:

为方便广大师生、提高办事效率,研究生院现已启用线上办事大厅办理研究生学籍异动业务,现就相关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籍异动类型

保留学籍、恢复学籍、休学、复学、延期毕业、退学等。

二、办理时间

1. 研究生申请

每学期第一周第十八周接受研究生学籍异动线上申请,原则上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2. 各培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审批

每学期第二周和第十九周各培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完成线上审批。

三、办理流程

1.研究生操作流程:学校主页(若校外登录:网络服务→VPN,或直接使用已下载的Easy Connect)→智慧广外→线上办事大厅→研究生院(部)→申请相应的学籍异动业务。

2.全部线上流程审批完成后,请申请研究生打印申请表格(一式三份),手写签名后交所在培养单位审批归档

四、注意事项

1.成功办理休学和保留学籍等业务的,须及时向开课学院提交相应学期的课程退选申请(包含退选的课程名称、上课学期、课程代码和任课老师),以免影响该学期成绩管理和复学后的选课工作。开课学院审批同意后,及时告知任课教师并由教学秘书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成退课操作。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