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19-2020学年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第四次开题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9

各研究生:

MBA中心定于6月21日下午14:00-17:00组织2019-2020学年第四次开题答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材料(见附件):

  1、开题申请表1份;

2、导师评阅签名后的开题报告;

3、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开题答辩将采用线上开题的形式,预计使用腾讯会议平台,同学们需使用有摄像头的电脑进行答辩;

4、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同学(留学生除外)还需要在研究生系统上进行开题申请的提交。

具体流程:学校主页 → 数字广外(帐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 学位管理 → 开题申请

(二)、提交时间:

6月15前将完整的开题材料交MBA中心404李老师(电子版发送到:li.aiting@foxmail.com)

(三)、其他事项

开题答辩与所完成的学分情况无关,开题报告上的“学分完成情况”仅供自己进行学分完成情况的检查。答辩当天安排将于6月18日公布。

(四)、特别提醒

按照研究生院学籍管理规定,16A、16C、16D及17B班所有同学应在2021年5月前修满学分并完成论文答辩,否则学籍将被统一清理,后果自负。请相关同学务必引起注意并做好安排。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六月九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