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办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休复学及特殊选课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6

各研究生:

按照大学规定,本学期休学或复学手续需在开学第一周(2月23日-2月28日)内办理。具体流程参考研究生休复学审批表流程指引(附件),休复学申请表见附件。

如办理复学、补选或重修课程请填妥选课申请表(附件4)并在2月28日之前将表格发到邮箱765702141@qq.com,得到回复后可按照申请的相应班别上课。

注:未完成复学手续的同学无法在系统上进行选课,请需要复学的同学务必在第一周内完成复学相关手续!

特别提醒:

1、全日制班同学不允许擅自到周末班修学分。如未经过中心允许,立即取消该生考试资格。若对某门课程感兴趣,可选择旁听,但需获得任课老师同意。

2、全日制班学生学制最长4年,在职班学生学制最长为5年,逾期学籍作废,且在最长年限内休学总时长不能超过1年(最多1年,即2个学期)。请休学的同学把握好时间,在规定年限内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及论文写作。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六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