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转】关于在校研究生参加2020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大学考试中心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考试报名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单独提供报考研究生学籍数据信息及照片,以便及时录入报名系统后台,保证届时研究生可以正常网上报名四六级考试。现就我校研究生报考资格及报名方式等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规定

1. 只有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方可报名,不接受非学历生(包括高师班、课程进修班学员、春季班等)报考;

2. 研究生报名必须以学院为单位,个人报名的不予受理;

3. 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原则上可报名参加CET4-63次(含缺考);

4. 本科专业或研究生专业是英语的研究生不得报考CET4-6级;

5. 报考CET-6的,其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且CET4的成绩单上的学校必须与毕业证书上的学校一致,不一致的只能重新报考CET4; 如果CET4证是20069月份之前的,只能重新报考CET4

6. 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两场考试,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

注:我校的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与大学CET4-6成绩不挂钩;根据大学考试中心的规定,研究生不能报考全国专四和专八考试。

7. 照片要符合信息采集要求(详见大学考试中心通知要求),凡是不符合标准的照片,全国报名系统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和资格。本人负责提交的照片主要是用于打印CET考试入场的《准考证》及CET成绩单的打印。所有报名的研究生请在上班时间到指定地点采集相片:南校区教学楼B109室(数码文印中心)咨询电话:39328088;北校区印刷厂文印部(大操场体育部大楼学生服务大厅附近)咨询电话:36206479

 

二、报名流程

我校研究生报名时间:20202 26日截止

报名方式:符合报名资格的研究生按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提交到所在学院,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汇总和初审。研究生院收到各学院汇总材料后,统一提交报名数据和学生个人照片到大学考试中心,大学考试中心将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并上传数据和个人照片到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CET-SET报名已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etest.net.cnhttp://cet.etest.edu.cn,凡不符合报名要求的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三、报名须知

     学院教学秘书统一收齐纸质和电子版材料并初审后,填写并打印《研究生CET报名表》。《研究生CET报名表》纸质版须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连同报名材料一起于2020227(周四)下午5点前交到北校区研究生院102室。请同时发邮件将电子版报名表和研究生考生照片文件夹(分四级和六级)发送到骆俐辉,邮件主题为: 学院+人数(四级)+人数(六级)。研究生院将汇总纸质和电子版材料,连同研究生本人自行负责的照片数据报送大学考试中心进行审核,不符合要求的将报名不成功。具体如下:

  1.须提交的纸质报名材料: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ET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须学生签名)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ET )考生保证书》;(须学生签名)

 3)有效身份证正反复印件;(A4纸,原件大小)

 4) 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A4纸,原件大小)

 5) 本科学位证书复印件;(A4纸,原件大小)

 6) 如果专科毕业,提供专科毕业证书;(A4纸,原件大小)

 7) 报考六级的,需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成绩425分以上、单上的学校必须与毕业证书上的学校一致;如学校更名,则需提供相关证明;报考四级不需成绩证明。)

 : 所有复印件需由所在学院审核原件后,在复印件上签署“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学院公章。

    2. 纸质材料递交要求:

按以上1)--7)顺序用订书机订好,并在《承诺书》左上角用铅笔按《研究生CET报名表》序号顺序相应填写其号码,然后将本学院学生报名材料按《研究生CET报名表》序号从小到大放入大信封袋内,最后将盖有学院公章的本学院《研究生CET报名表》(可多页,勿缩小!!!)打印并张贴在大信封的封面。

     3. 电子材料发送要求:

   1) 《研究生CET报名表》(与大信封上的一致);

   2)电子版个人照片(分四级和六级两个文件夹照片命名务必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命名,与报名表上名单对应的身份证保持一致)

 

     四、其它注意事项

     接到大学考试中心反馈的报名资料后,通知研究生按大学考试中心要求网上正式报名四六级考试和缴费,后续可通过登录我校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etest.net.cnhttp://cet.etest.edu.cn)核对信息,在打印时限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 考生照片信息采集要求(照片要求详见考试中心网页链接http://gwkszx.gdufs.edu.cn/info/1011/1230.htm)

 

一、照片为本人近期直边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

二、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三、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露出眼毛和耳朵。

四、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五、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六、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本人的身份证号码。大小在3040K之间。请注意照片的名称中间不要带有空格。

 

未尽事宜请密切关注校内邮件!

 

附件 1. 保证书&承诺书

     2. 研究生CET报名表

 

 

                                                                   研究生院

                                                               202017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