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研究生系统校外访问系统

发布日期:2018-06-13

各位研究生,

    为方便同学们在校外访问图书馆进行文献的搜索查询以及在校外访问研究生系统进行系统相关操作,现提供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以及研究生系统校外访问系统的操作指南。

 

1、适用读者范围:广外在校师生读者。

2、系统访问地址(点击打开即可):http://librra.gdufs.edu.cn/

3、系统登录信息: 用户名:学工号

              密 码:读者可点击图书馆各业务系统下的“忘记密码”自行修改。

4、支持与服务:

如有对图书馆提供的远程资源访问系统有任何问题或意见建议,请联系咨询图书馆信息技术部杨老师。

  联系电话:36317039(内线:3733转803)

  办公邮箱:201710076@oamail.gdufs.edu.cn

  办公地址:北校区图书馆四楼东侧信息技术部。

5、特别说明:

1)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和学校网信中心提供的VPN系统不是一套系统,独立服务,仅用于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如需使用该平台在校外访问数字资源,请勿启用网信中心提供的VPN。

  2)读者在通过本系统下载数字资源时,须认真遵守数据库相关使用规定,切勿过量下载。如被发现恶意过量下载,除封锁IP和系统使用权限外,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对违规责任人进行处理。

  3)建议使用搜狗、Chrome、Firefox浏览器,如使用其他浏览器,例如360、QQ等,请打开极速模式。

4)如对学校VPN系统使用有疑问,请联系学校网信中心网络室(36207209)

  5)另图书馆已经购买开通百度文库(使用范围:百度文库全库下载券文档免券下载、百度文库全库非标价文档全文预览),并已经开通百度教育云平台,用户通过一个平台即可浏览校内资源与百度提供的各类资源。详细使用说明,请点击:百度教育云平台使用说明  

附件: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系统使用说明

 

研究生系统校外访问系统

VPN使用方式:https://ns.gdufs.edu.cn/info/1047/1342.htm

系统登录信息: 用户名:学号

                         密  码:身份证/护照号码后六位(包括X且区分大小写)。

                        或者尝试使用登录账号作为密码登陆。

 

若密码错误无法找回密码:

北校区:请持有效证件(校园卡&身份证)至六教A102办理(电话:36205988)

南校区:请持有效证件(校园卡&身份证)至实验楼C304办理(电话:39328049)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