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师资队伍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学位:袁登华
职称:教授
行政职务:无

研究方向

品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担任课程

硕士: 管理学研究方法

本科: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



教育背景

博士:浙江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硕士: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

本科: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



工作经历

19857月至20108月,在江西师范大学任教;

20109月至今,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任教。



论文发表与研究课题

代表性论文/著作/译著

(1)“广告干预对消费者品牌态度和信任的影响”发表于《心理学报》2010年第6期。

(2)“目标激励对创业行动效能影响的情景模拟实验”发表于《心理学报》2005年第6期。

(3)“基于员工生涯价值的组织与员工双向忠诚管理”发表于《经济管理》2005年第19期。

主要研究课题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品牌心智理论的品牌不安全感危害机制与化解策略研究”(项目批准号:71171063)。

(2)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印象形成理论的品牌印象管理研究”(项目批准号:70971058)

(3)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基于双重态度理论的品牌信任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70571031)



联系方式

电邮:ydenghu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