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2020年MBA提前面试(第一批)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9-06-25

一、 面试对象

 凡提出申请并获得面试资格通过的考生。请登录广外MBA在线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查结果。如有名额空缺,MBA教育中心也可能电话联系其他考生参加面试。

二、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19年6月29日(周六)

签到时间:上午场 8:00-8:30;下午场:13:00-13:30

面试时间:上午场:9:00-12:00; 下午场:14:00-17:00

(二)面试地点

地点: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步行靠近北门)

面试签到/考生等候室:403室

(三)面试流程

签到——资格审核——领取胸牌——按面试分组就坐——去各组面试

(面试全程以小组为单位,不得擅自离开考场或者等候室,或个人单独行动)

 

三、 注意事项

(一) 面试资格一经公布,原则上不接受时间调换;

(二)个人资料已经锁定,不接受更改;

(三)面试当天考生须准时到达签到处签到,迟到10分钟或以上者,取消当次考试资格;

(四)面试当天建议着正装;

(五)如不能来参加面试,请于6月26日中午12点前发邮件至201720106@oamail.gdufs.edu.cn袁老师处,如无故缺席者,取消全年申请资格;

(六)面试期间,手机请静音或者关机,计时请自备手表或其他工具。

(七)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如自驾来校面试,需统一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门进出。

 

四、 成绩构成

面试成绩=综合能力测评*70%+英语能力测评*30% 

 

五、 资格审核

考生报到时须持有资料: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遗失,请尽快补办,或提供护照、户口本)

 

六、 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测评(中文)和英语能力测评(英文)。其中综合素质测评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个人综合能力面试。具体流程如下:

(一) 综合能力测评(中文)(满分100分):

1) 无领导小组讨论:各小组就一个案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2) 个人综合能力面试:考官就考生的各个方面进行逐个深入提问。

(二)英语能力测评(英文)(满分100分):

案例讨论。考官将对考生的英语综合沟通能力进行评估考核。

 

七、 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约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届时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申请进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6月25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