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2019秋季工商管理硕士(MBA)提前面试方案

发布日期:2018-06-08

我校商学院MBA曾于2008年率先在华南地区推出“提前面试直通车计划”后,受到考生的欢迎和好评。今年亦将推出“在线申请,分批面试,面试成绩2年有效”的“面试直通车计划”,获得“直通车”资格者,联考后只需通过政治考试即可直接进入拟录取阶段,无需参加入学面试。具体详情如下:

一、面试对象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MBA,经申请并通过评估获得提前面试资格的考生。


二、面试条件

申请考生需符合以下条件中的一项,如同时符合两个条件,按考生最高学历进行验证:

1、大专学历,五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即2014年7月或之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2、本科学历,三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即2016年7月或之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3、研究生学历,两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即2017年7月或之前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


三、面试安排

1. 面试时间:

批次

报名起止时间

面试时间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

6月11日-6月26日

6月30日(周六)

7月3日

第二批

6月27日-7月22日

7月28日(周六)

7月31日

第三批

7月30日-9月9日

9月15日(周六)

9月18日

第四批

9月10日-10月7日

10月13日(周六)

10月16日

第五批

10月8日-11月11日

11月17日(周六)

11月20日

*温馨提醒:面试时间有可能随招生进程有所变动,最终日期以我院面试前公布的日期为准。如该批次人数达到上限,系统可能会提前关闭。

2. 面试地点: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如有变动,以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四、申请流程

考生登录MBA中心网站:http://mba.gdufs.edu.cn/ 中的“考生入口”进行注册,选择相关报考批次,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后提交。

注意事项:

1、此报名信息作为考生面试时个人资料,请真实、完整的填写,如发现有虚假信息,将取消面试资格。

2、注意按规定上传个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英文简历。

3、报名系统中文短文说明如下:

填写指引:

中文短文:请从下列题目中二选一,阐述你的想法和理解。

题目1:我对广外MBA “微笑”(SMILE)价值观的理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倡导和践行“SMILE”(微笑)价值观,即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创新创业)。该价值观是广外MBA全体师生在学习活动中遵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标准。

题目2:我的职业理想


五、面试流程

面试将依照“考官专业化,、安排人性化、流程标准化”的原则进行“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选拔。考生报到后将被告知由电脑随机抽签产生的面试分组安排。面试内容包括综合素质测评(中文)和英语能力测评(英文)。其中综合素质测评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个人综合能力面试。具体流程如下:

1. 综合能力测评:

1) 无领导小组讨论(中文)

各小组就一个案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2) 个人综合能力面试(中文)

考官就考生的各个方面进行逐个深入提问。

3.英语能力测评(英语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只做全英班和双语班的分班参考依据):

英语能力测评专家将对考生的英语综合沟通能力进行评估考核。


六、面试结果

“提前面试”成绩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获得“通过”资格的考生将获得“直通车”资格,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分数线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获得“不通过”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国家东部分数线后,需要再次参加当年的正常复试和政治笔试。


七、其他事项

(一)申请考生仅限参加一次提前面试。

(二)通过提前面试考生通过国家录取线,录取程序按学校录取要求进行。

(三)我校不接受已通过提前面试且第二志愿报考考生的录取。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老师

个人微信号:abby113036056(请实名添加)

官方微信:gw_mba

E-Mail:201720106@oamail.gdufs.edu.cn

联系电话:020-36209909,36204309,36209660(传真)

联系地址: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广外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


备注:本通知解释权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年6月8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