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关于参加2017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报考广外MBA的考生须进行思想政治理论笔试。笔试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思想政治理论》考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一、考试对象

第一志愿报考广外MBA且初试分数达到2017年国家A线的考生


二、考试安排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

考场:103、107、401、403

时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 10:00-12:00


三、考试要求

本科目考核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考生请严格按照考场座位表按位入座。所有纸质资料、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准携带至座位处,否则按作弊处理。

参考书目:

1、全国大学生政治理论课统编教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5年修订版),作者: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

2、《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5年修订版),作者:本书编写组;高等教育出版社。

3、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4、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主要精神内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


注意事项:考生须提前进入《政治》科目考场,开考半小时后,考生不得入场。

附件:思想政治考试考场座位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