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各位同学:

毕业季来临,根据学校和商学院2018年夏季毕业生工作安排,兹定于629日(周五)隆重举行2018MBA毕业系列活动。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具体以当天安排为准)

一、活动安排

1、毕业合照

时间:629日上午10:45-11:30

地点:北校区图书馆门前

参与者: 15A, 15C15D16B

拍摄顺序:全体合照(普通)-全体合照(抛帽) ,班级顺序:15A-15C-15D-16B

2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向毕业生亲授学位证书)

时间:629日下午 15:00-18:1514:00务必入场完毕)

地点:大学城校区 大会堂

3感恩晚宴

时间:629日晚上19:30-22:00

地点:逸林假日酒店-红棉阁

参与者: 15A, 15C, 15D16B班同学及获邀师生

二、     二、具体安排

     1、时间推进表(时间紧张,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

请不参加毕业照拍摄(即非15A, 15C, 15D16B学生)同学特别留意红色字体

时间

内容

具体内容 / 注意事项

地点

负责人

8:00前

工作人员就位

清点物资:硕士服、学生须知、清单、信息卡,等

九教103

于倩倩、李霭婷、伍庆悦、温源、罗小红、姜娜、陈静雯

08:30-9:30

领取并穿着硕士服

     1.15A, 15C, 15D16B各班负责人领取全班所需物品并派发给各同学。建议提前定好一个地方作为班级大本营,以免混乱。  

     2.其他同学也可此时领取学位服

九教103

于倩倩、李霭婷、伍庆悦、温源、罗小红、姜娜、陈静雯

10:45-11:30

毕业生集体照

拍照顺序:全体合照(普通)-全体合照(抛帽) 15A-15C-15D-16B

车辆准时出发,请乘坐包车的非毕业班同学于12:50前到达学校正门。

学校正门,行政楼前

于倩倩、李霭婷、伍庆悦、温源、罗小红、姜娜、陈静雯

12:10-13:30

13:00-13:40

非毕业班同学领取并穿着硕士服

1. 进场前,严格按照受礼顺序列队,按顺序进场。请各班负责人帮忙协调。
 
2. 进场时,需要出示校园卡或有关证件。如有校园卡失效等情况,可以联系于倩倩老师。
 
3. 进场后,按照座位上姓名落座。各人姓名已提前贴在本人座位上。

 

1. 各人落座后会派发信息卡。请各人核对信息,特别是姓名及拼音。
 
 

 于倩倩、李霭婷、伍庆悦、温源、罗小红、姜娜、陈静雯


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1   证件

按学校统一要求,学位授予仪式必须刷本人校园卡进场。请各参礼学生携带本人校园卡及身份证,以作入场之用。

2   硕士服领取

1   硕士服由本次毕业典礼筹委会代为租借,请当天统一到九教103课室领取。15A, 15C, 15D16B班由班级负责人统一在08:00领取。其他班级同学可于8:30-9:30在北校MBA教育中心103领取或于13:00-13:30于南校大会堂门口领取,请在毕业典礼结束后在大会堂门口归还硕士服。因工作人员必须在12:00前(防止塞车情况导致迟到)出发至大学城,所以请严格按照时间领取,如果不能按时领取,请联系工作人员另作安排或让相熟同学代领。

2 学位服一套共包含:学位帽、学位袍、垂布、领带、袋子各一个。一套学位服必须全部归还,特别是领带。

3.    学位服穿戴规范:

衬衫:须着白色衬衫(最好长袖)

裤子:男士着黑色裤子,女士着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

鞋子:须着黑色皮鞋

4亲友

  已成功订到邀请函的同学,可于29日早上在工作人员处领取邀请函,亲友凭邀请函可到大会堂二楼按座位安排入座;

  请各亲友配合会堂现场工作人员协调。按照学校要求,进入观礼的亲友需穿着得体,不要穿背心拖鞋;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后将手机调至震动;1.2米以下小童不得进入会堂。

   四、临时变动

如果参礼同学临时有事不能出席、参礼同学搭乘包车往返大学城等情况有变,请及时联系于倩倩老师。

附件:(转)2018届毕业典礼观礼亲友邀请函成功订票名单&乘坐大巴车名单:

说明: C:\Users\n4041\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6251447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