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6月24日--2015年06月25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张璐

联系方式:020-86319207

活动内容:

各位毕业生:

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等工作,现就625日当天安排再作以下提醒:

一、 关于毕业照拍摄事宜

1. 12A, 12C,12D,13B班级负责人于08:30到达九教103集合,统一领取班级所需学位服及听取合照具体事宜安排。其他同学请尽量于9点前联系班级负责人,09::30前往行政楼拍照。

2. 请各同学严格按照时间推进表上的安排执行。因为时间紧促,所以请大家务必准时,不要迟到,以免错过大合照等相应环节。

二、 关于学位授予仪式要求

1. 学位服着装要求:

1 学位帽:帽子开口置于脑后正中;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学位帽右前侧中部;

2 学位袍:须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3 垂布:垂布为套头三角型,披在肩背处,扣子扣在学位袍纽扣上;

4 搭配:

衬衫:须着白色衬衫(最好长袖,必须有领)

领带:男士系深红色领带,女士可系深红色领带或领结;(学位服套装中有配套红色领带,自备亦可)

裤子:男士着黑色裤子,女士着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

鞋子:须着黑色皮鞋;

其他:请提前带上回形针或别针,当出现学位袍、学位帽过于宽松的情况时可及时调整;女士请扎好头发,准备发卡以备不时之需;

2. 请务必记得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学生卡(绿色,可于饭堂消费的);

3. 若同学要驾车进入北校,请从南门进出,正门、北门均不可通行。汽车不得停放过夜。

4. 集合时间:

(1)乘坐包车集体前往的同学,注意正门集合前往大学城时间为12:30,确保13:40前到达大学城大会堂前的广场处集合;

(2)若同学不乘坐包车,自行前往大学城,请务必于13:40前到达大会堂前广场处集合,并提前联系工作人员领取学位服。

5. 进场后必须遵守场内秩序,将手机调至静音,并保持安静。不乱走动,不得调换座位,不得随意摘下学位帽。如无特殊情况,不允许提前离场。

6. 学校已安排专人在学位授予时为每一位毕业生拍照。仪式后会由中心统一将照片发给大家。

另外:广外MBA官方微信号为gw_mba,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