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6月23日--2015年06月27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邓绮雯

联系方式:13632350381

活动内容: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之间行业内外的交流,同时扩大MBA学生的知识面与引发同学之间的思维碰撞,并且建立同学间的交流平台,联合会将于2015627日举办云山学生沙龙。

本次活动将以非正式交流会的组织方式进行,让同学在轻松的环境下,各抒己见,同时能让同学敢于提问,做到有问必答。

   一、 活动主题:跨界零距离----人力资源与培训

   二、 活动对象:广外MBA教育中心全体同学及校友;

三、 活动时间: 201562717:30-19:30

四、 活动地点:九教一楼 优座咖啡厅

  五、 主办单位:MBA教育中心学生联合会

  六、 承办单位:2014C

  七、 活动内容:

1.报名与参加细则:

参加资格:全体广外MBA在读学生,从事或有志于了解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工作者。

参加方式:通过微信,或者电话向部长邓绮雯(13632350381) 预约参加,同时接受少量现场参加。

2.活动方式:

通过小型座谈会形式进行跨行业交流。以让同学有更多机会了解人力资源的运作与其中的奥秘。

3.主力嘉宾:

·陈伟萍:14D班学员,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多年。现于唯品会任HR

·钟乐鸿:14A班学员,多年人力资源培训经验。现任职于知名互联网企业。

4.流程:

A.行业人士进行自我背景介绍

B.参加者简单工作背景介绍

C.行业人士分享行业心得

D.参加者与行业人士进行互动提问

5.费用:

由于本次活动场地将选择相对轻松的场地进行,如沙龙过程中产生任何费用,则自理方式。并且消费自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