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6月18日--2015年06月25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

           

活动内容:

各位同学:

匆匆那年,我们在广外MBA相识,转眼走过三年,一路同行,感谢有你。根据学校和商学院2015年夏季毕业生工作安排,兹定于625日(周四)隆重举行2015MBA毕业系列活动。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具体以当天安排为准)  

一、     活动安排:

·毕业合照

时间:625日上午950-1100

地点:北校区行政楼前(正门)

参与者:12A, 12C, 12D, 13B

拍摄顺序:全体合照(普通)-全体合照(抛帽)-12A-12C-12D-13B

·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仲伟合校长向毕业生亲授学位证书)

时间:625日下午 14:00-18:15

地点:大学城校区 大礼堂

·感恩晚宴

时间:625日下午19:45-22:00

地点:逸林酒店 二楼 国际厅

参与者:12A, 12C, 12D, 13B班及获邀师生

二、     具体安排

1.    时间推进表(时间紧张,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达)

请不参加毕业照拍摄(即非12A, 12C, 12D, 13B学生)同学特别留意红色字体。

时间

内容

具体内容 / 注意事项

地点

08:00

工作人员就位

清点物资:硕士服、学生须知、清单、信息卡,等

九教103

08:30-0930

领取并穿着硕士服

1.    12A, 12C,12D, 13B各班负责人领取全班所需物品并派发给各同学。建议提前定好一个地方作为班级大本营,以免混乱。

2.    请注意硕士服是否穿着得体,过于宽松请提前处理好;请特别注意帽子是否戴得牢。

3.    其他同学也可此时领取学位服。

九教103

08:30-09:50

自由拍照

推荐拍照地点及路线:九教前空地-文化广场-图书馆-行政楼(正门)

-

09:50-11:00

毕业生集体照

拍照顺序:全体合照(普通)-全体合照(抛帽)12C-12D-13B班-12A班

行政楼前 (学校正门)

11:00-12:30

午餐

自行用餐。

温馨提示:如果以班级为单位用餐,建议提前订位点菜,控制用餐时间。

各班自定

11:00-12:00

领取并穿着硕士服

不参加毕业照拍摄的同学可于此时领取硕士服等物品,并与工作人员协商何时何地归还。

九教103

12:30-13:40

乘车前往大学城

1.请各班负责人注意督促同学们不要拖拉,按时集中上车。
2.
上车前注意清点人数。

学校正门,行政楼前

13:40-14:10

自由活动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在大会堂附近拍照。方便集中进场。

大会堂门口(下车)

14:10-14:30

进场

1.进场前,严格按照受礼顺序列队,按顺序进场。请各班负责人帮忙协调。
2.
进场时,需要出示校园卡或有关证件。如有校园卡失效等情况,可以联系张璐老师。
3.
进场后,按照座位上姓名落座。各人姓名已提前贴在本人座位上。

南校区大会堂

14:30-14:45

派发各人信息卡

1.各人落座后会派发信息卡。请各人核对信息,特别是姓名及拼音。
2.
请妥善保管信息卡。准备上台接收拨穗前会在舞台右侧排队,届时将有工作人员按顺序收取信息卡。
3.
一旦信息卡上信息有误,或丢失信息卡,请尽快联系张璐老师。

大会堂

14:45-15:00

整场

学位授予整场负责老师会介绍仪式的流程、上台接受拨穗等的注意事项,请特别留意。

大会堂

15:00-18:15

学位授予仪式

1.请遵守秩序,不乱走动,不得调换座位,不得随意摘下学位帽。如无特殊情况,不允许提前离场。
2.
离开座位到舞台右侧排队时,请留意工作人员指引,按照顺序排队。请尽量不要携带除了信息卡以外的其他多余物品,并让同伴帮忙检查衣着是否合规,学位帽是否佩戴得宜,帽子流苏是否位于右侧。

大会堂

18:15-18:30

乘车返回北校区

请各班负责人注意,在开车前清点好人数。

大会堂门口(上车)

18:30-19:40

回程

1.    请各班负责人及时回收硕士服,按袋收齐。到达逸林后统一放至张璐老师指定位置。

2.    不参加晚宴的同学统一到校内体育公园下车。注意学位服是否已经归还。

逸林

20:00-22:00

晚宴

逸林二楼国际厅

三、联系人

四、     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1.    证件

按学校统一要求,学位授予仪式必须刷本人校园卡进场。请各参礼学生携带本人校园卡及身份证,以作入场之用。

2.    硕士服领取

(1)   硕士服由本次毕业典礼筹委会代为租借,请当天统一到九教103课室领取。12A,12C, 12D, 13B班由班级负责人统一在08:30领取。其他班级同学可于08:30-09:30或于11:00-12:00领取,并交纳20元硕士服租借费。因工作人员必须在1200出发至大学城,所以请严格按照时间领取,如果不能按时领取,请联系工作人员另作安排或让相熟同代领。

(2)   学位服一套共包含:学位帽、学位袍、垂布、红领带、袋子各一个。一套学位服必须全部归还,特别是领带。

3.    学位服穿戴规范:

4.    亲友

(1)  如已在网上成功订到邀请函的同学,可于25日早上在班级负责人或工作人员处领取邀请函,亲友凭邀请函可到大会堂二楼按座位安排入座;

(2)  请各亲友配合会堂现场工作人员协调。按照学校要求,进入观礼的亲友需穿着得体,不要穿背心拖鞋;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后将手机调至震动;1.2米以下小童不得进入会堂。

(3)  如无抽到邀请函的亲友,可一同到南校B8学术报告厅观看典礼的直播。这不需要邀请函,但座位有限,本科学生家长可能会比较多,建议提前一点去。

5.    临时变动:

如果参礼同学临时有事不能出席、参礼同学及亲友搭乘包车往返大学城等情况有变,请及时联系班级负责人或张璐老师。

附件:(转)2015届毕业典礼观礼亲友邀请函成功订票名单(节选)

预祝各位同学毕业快乐!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日

附件:(转)2015届毕业典礼观礼亲友邀请函成功订票名单(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