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6月03日--2015年06月09日

活动地点:广外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20-86319207

活动内容: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增强校友对学校的感情,学校决定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仪式),由校长为每一位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由于现场观礼座位有限(大会场二楼),观礼亲友凭观礼邀请函入场,没有观礼邀请函的亲友移步直播现场(南校区B8报告厅、北校区云山咖啡屋)观看典礼。现将订票事项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订票要求

每场限定参加该场的毕业生申请,由于座位有限一人只可申请一票。毕业生可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其他活动”点击“2015届毕业典礼”相关场次进行预定;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定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成功预定的名单将于614日前在数字广外、毕业典礼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处微博、广外学生处微信公布,敬请留意。

二、订票时间:

场次

订票开放时间

学院/中心

第一场(623日下午)

6809:00

文科基地\外文中心\留学生院\商英学院\西语学院

第二场(624日上午)

6810:00

词典中心\欧洲中心\中文学院\东语学院\翻译学院

第三场(624日下午)

6811:00

英文学院\继教学院

第四场(625日上午)

6814:00

经贸学院\新闻学院

第五场(625日下午)

6815:00

商学院\教育学院\政管学院

第六场(626日上午)

6816:00

马院\会计学院\法学院

第七场(626日下午)

6817:00

金融学院\信息学院\艺术学院

注:所有场次的订票结束时间为61122:00时。留学生院、继教的学生因无数字广外账号,不参与网上订票,具体安排请咨询相关学院/中心辅导员或负责人。

三、领票方式

学生处将根据成功预定名单于618日前将观礼邀请函送相关学院/中心辅导员或负责人。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