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5月31日--2015年05月31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陈伟光

联系方式:13825191596

活动内容:

广外MBA教育中心“云山纪实摄影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名称:广外MBA教育中心“云山纪实”摄影节

二、活动时间:531

三、活动主题:

1a.以第六届登山节当天活动的点滴为题材;

b.登山节当天亲自活动为题材

c.MBA学员学习生活为题材

2、以摄影会友,通过举办联展,增进MBA校友与在校师生间互动。

四、 活动目的:丰富MBA学员的业余生活,提升情感修养,提高摄影技术。

本次摄影节拟为同学们提供平台,促进同学间交流,提高摄影技术,将MBA中心的品牌进一步发扬光大。

五、参加人员:广外MBA教师,校友、在读学员;

六、活动具体形式:

1、摄影讲座及摄影交流会:活动期间选取一个周日下午,举行摄影交流会, 解同学们对摄影知识方面的需求,提供初步交流;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组织本中心的摄影爱好者提供器材、构图、色彩、人像等等方面的专业专题讲座。

2、以登山节当天活动,MBA学员学习生活与亲子活动为主题,组织有兴趣者外拍。

3、组织摄影大赛,组织本中心作品提交、评选及优秀作品展览。

七、摄影评比规则:

1、作品数量:每名参与者可最多提交3组作品,每组3-5张;提交单张的主题作品,数量不限。

2、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以登山节题活动与登山节亲子活动为主题,彩色黑白均可,所用摄影器材不限。

3、参赛作品需提交高像素的电子文档一份,注明作者姓名、所在班级(在读)或单位(校友)、联系电话。入选作品须提供7吋照片供巡展用。

4、根据参赛作品及展览场地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一批,于本学期内展出。

5、奖项设置:以主办方要求活动内容为主题,每人选取5张作品(文件名为:作者+作品名称+联系手机号码)参加比赛,由专业评审在会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统一展出,并颁发纪念证书及奖杯及其奖品。

八、活动日程表(见附表)

九、活动相关工作:

1、成立摄影节项目工作组

总指挥:李夕坤 (13802999959)

项目负责人: 陈伟光 (13825191596

副组长: 唐道鹏(13922177097

摄影交流环节负责人:李林(1362319308)

摄影评比环节负责人:陈伟光

2、前期筹备工作:活动前期宣传组织,接洽,活动场地准备等

3、中期活动组织工作:作品征集、整理;邀请评委,或者大众投票,及评点嘉宾

4、、公布评比结果并组织小型颁奖仪式,邀请专业摄影人员进行点评。

5、组织作品巡展、互展。

活动项目分工一览表

项目

内容

负责人

活动宣传

宣传,海报,策划,通知各班级同学参与

陈伟光/李林

摄影作品收集

收集同学们的摄影作品, 作品收集在610截止, 以精细的Jpg大文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waynecwg@vip.qq.com

作品征集:2015531-610

陈伟光

作品评比和影展

在校友或者通过校友推荐的有经验的摄影爱好者,或者摄影家,参与摄影作品的评比,选择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按照组编在教学楼展示

评比时间: 2015610-15

影展时间: 2015627 28

唐道鹏/陈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