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5月15日--2015年05月15日

活动地点:广东深圳

联系人:周佩霞

联系方式:13719228606

活动内容:

当下,信用销售已成为企业主要的业务模式。随着业务量不断扩大及贸易业务的增多,引发相关负责人对客户信用风险评估、判断、防范等方面更多思考。那么,企业如何建立一套严密的风险管理体系,以有效识别、度量、控制及监督信用风险,从而实现价值最大化?如何在全程交易中对各环节可能存在的信用风险予以度量和提示;如何通过较为灵活的防范手段使信用风险在事前和事中得以有效规避?如何在信用管理中运用法律的思维进行风险防范?如何及时有效的进行账款催收,减少呆、坏账损失?等等。由此,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旗下法商智慧研修学院特邀一线实战专家深入企业分析、出谋划策与您共同学习、探讨企业信用法律风险防范与商品贸易信用风险管控之道。

这门公开课程收到很多的好评与肯定。不少国企,外企都曾来参加之前的培训,如奥的斯电梯,广东钢铁,西门子,立邦化工公司,施耐德公司等等。
此次公开课对客户是收费的,现校友企业提供几张VIP试听票给MBA同学和校友。如有兴趣的请与校友联系。

周佩霞 Annie Zhou

**********************
天驰洪范律师事务所

TIANCHI & HONGFAN LAW FIRM
北京.上海. 广州. 长春. 深圳
广州律所地址:中国广州天河区天河路228号广晟大厦212102
Add: 2102, Guangsheng Building, No.228, Tianhe Road,
Tianhe District, Guangzhou, P. R. China 510620
Tel: (8620) 38331159
Fax: (8620) 38331690
Mobile: 13719228606
Website
www.tchhf.com

附: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