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5月13日--2015年05月23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潘媛媛

联系方式:13823592458

活动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育中心

樱花树认捐倡议书

为了加强母校与同学们的联系及情感交流,将母校校园建设成为我校MBA学子永远的港湾,我院决定继续开展“认捐一棵树,传递一份情”的校园樱花树认捐活动。欢迎在校各班级在自愿的前提下,积极踊跃参与。

此次认捐树种为位于北校区南门旁MBA樱花园内的樱花树。MBA樱花园由我校MBA学子于2009年自发组织捐建而成,这里“上有云山环绕,下有云水潺潺”,每年早春樱花竞相绽放的时候,MBA樱花园都会成为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无数师生和路人驻足观赏。

“伴随着春夏秋冬四季的转换,树木的年轮记录着成长的岁月,更迭的落叶滋润着肥沃的泥土,无论您身在何方,母校的校园中永远有一方绿色为您守候。”

伸出您的双手,献出您的爱心,留下一份真情。我们相信,有您的参与,母校将会更加美丽。

相关说明:

1.认捐价为2000/棵,认捐款将纳入大学校友发展基金会账户统一管理。

2.MBA樱花园只接受以班级为名义的认捐(暂不接受个人认捐),每班认捐数量为1棵。学校将在树木上标注认捐班级的相关信息。

3.认捐联系方式:潘媛媛 13823592458 认捐截止日期:201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