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5月12日--2015年05月23日

活动地点:

联系人:潘媛媛

联系方式:13823592458

活动内容:

广外MBA教育中心第六届登山节

冠名赞助方案

尊敬的广外MBA校友与同学们以及各商家:

您好!

“齐聚云山 扬帆梦想”,在广外50年校庆来临之际,为广外MBA同学与校友、师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强身健体的机会。广外MBA教育中心,广外MBA联合会,广外MBA校友会,白云山管理处共同于531日联合举办广外MBA第六届登山节。

一、活动介绍

广外MBA登山节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本届为第六届,拟定于531日下午举办,将邀请广外MBA在校师生,广外MBA校友,以及广东MBA兄弟院校共同参与。在广外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该活动得到了大学,MBA教育中心,以及白云山管理处大力支持。

二、活动宗旨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MBA中心学生联合会正致力打造一个真正属于热爱生活,喜爱运动同学的赛事。同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三、赞助与宣传方式

 A、冠名赞助方案

1)冠名赞助方式

20000元现金赞助(赞助费纳入联合会活动经费)

2)冠名赞助商将得到以下回报:

1.获得本次活动冠名荣誉,将列为活动协办单位之首

2.广告回报:可在征求中心同意的前提下,在活动期间开展相关广告宣传

3. 宣传报道:在本次活动的所有宣传和报道中出现如下字样:本次活动由XXX冠名

4.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由主持人开场或结束时多次强调感谢,并邀请赞助方领导为获奖队伍(或个人)颁奖

5.策划:可邀请冠名赞助商协助参与策划该活动

6.可邀请冠名赞助商参与答谢晚宴

B、一般赞助方案

1)一般赞助方式

各类实物或现金形式赞助(主要用于现场抽奖),累积金额需要在RMB2000以上。

2)一般赞助商将得到以下回报:

1、获得本次活动赞助单位称号,在活动宣传中予以体现。

2、宣传报道:在本次活动宣传资料中出现赞助单位名称(依据赞助金额排序)。

3、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开场和结束时由主持人感谢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一次)。

C.其他赞助

1)其他赞助方式

各类实物或现金形式赞助(主要用于现场抽奖),不限金额。

2)一般赞助商将得到以下回报:

1、与广外MBA联合会建立联系。

2、在活动现场由主持人感谢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一次)。

四、宣传效应

  1、广外MBA教育中心是一个培养高端职业经理人的圣地,自2007年成立以来,拥有近两千位来自各行各业的MBA校友与在读学生。学生群体行业覆盖面广,且80%以上是中高层管理人员。在庞大的人群中宣传,可以让贵公司得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2、白云山是广州的市肺,做为广大市民最主要的休假、锻炼身体的场地,每天都会吸引大量市民前往攀登。此次活动地点选定在白云山,且是周末,宣传效果会更加有效。

  3、可在校内进行适当宣传。广外做为广东内知名高校,在校生达到万人之多,在学校宣传有着良好的效果,产品品牌容易深入民心,可用最少的资金做到最好的宣传。若是商家能在校运会这种参与人数多、关注人数多且有意义的活动中进行宣传,效果定是显著。

  4、登山节做为广外MBA特色活动,我们坚持每年定期举办。商家可以同外联部建立一个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使商家在校园内外的知名度不断加深,极具有长远意义!

五、赞助活动意义

世界上很多知名的企业都通过活动赞助作为企业的传播战略,传播企业、品牌的信息。所以贵公司可以通过本次赞助提升公司和产品的知名度,加强产品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交流,从而让贵公司与产品深入人心!

六、赞助细节

赞助截止日期:523

赞助联系人:

钟乐鸿 13902220064 潘媛媛 13823592458

注: 本方案的最终解释权归广外MBA学生联合会,如有变化以联合会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