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通知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起止时间:2015年04月18日--2015年04月18日

活动地点:北校区体育部三楼乒乓球室

联系人:陈文辉

联系方式:13580551967

活动内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全体硕士生、博士生:
在广外50周年校庆之际,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倡研究生专注学术研究的同时兼顾运动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增强研究生凝聚力,展现广外研究生充满朝气活力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广外杯”乒乓球比赛研究生队选拔队员,校研究生会拟定于 2015年 4月 18日 举办第八届“云山杯”研究生乒乓球赛,欢迎各位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各届校友踊跃参与。


(一)比赛相关事项:
1、比赛时间: 2015年 4月 18日 (星期六)上午 9:00开始,8:45签到
(根据参赛人数确定决赛时间,如时间充足,比赛将于中午结束。如参赛人数较多,决赛将安排到下午进行)
2、比赛地点:北校区体育部三楼乒乓球室;
3、参赛对象: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各届校友;
4、比赛项目:男单、女单共两个项目,具体赛程安排视报名人数而定;
5、比赛规则:参考“国际乒联乒乓球比赛最新规则”
1)所有比赛按照11分制,预赛每场采用三局二胜制,决赛阶段采用五局三胜制。
2)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阶段,预赛采用分组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决赛采用淘汰赛,4个组的前两名每两组交叉进行淘汰赛。半决赛抽签决定对阵。
3)对阵的安排会尽量考虑在合理分组(同学院参赛选手尽量分到不同小组)的基础上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
6、奖项设置:男单、女单前三名获奖。

(二)报名方式:
请各班推选至少一名同学参赛,并完整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报名资料发送至报名邮箱:
陈文辉: 19975143@qq.com
报名截止时间 2015 年 4 月 14 日 18:00。
(三)注意事项:
1、选手自带球拍等相关运动设备,要求穿着运动鞋;
2、参赛选手若迟到15分钟作弃权处理(即上午9点未到场者视为弃权);
3、比赛顺序和成绩,均在赛场公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 丛瑾老师:1589996391 陈文辉:13580551967

主办单位:研究生部(处)
承办单位:研究生会 研究生团委
二零一五年四月七日
附报名表:

/uploads/file/20150410/20150410181450_75766.docx

第八届云山杯研究生乒乓球赛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学院

专业

联系方式

(短号:

所在校区

参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