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法国凡尔赛大学一行来访广外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1-16


2019115日,法国凡尔赛大学高级管理学院院长Gilles Rouet,国际交流处处长、MBAMIB项目主任François Goxe 以及国际交流处协调人Marie-francoise Vannier一行来访我院。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副院长袁登华、徐艺青、MBA教育中心国际交流部于倩倩老师在MBA402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讨论合作事宜 

座谈会由袁登华主持。他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朱文忠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广外及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科研及国际化发展等情况。朱文忠还提到广外MBA项目在2015年通过了AMBA认证,在2018年通过了AMBA再认证,目前我们也在开展其他的认证,我们已经获得了AACSB的会员资格,也在积极开展CAMEA认证。目前广外商学院在全球一共有45所合作院校,他表达了和法国凡尔赛大学开展合作的意愿。

随后,Gilles Rouet对法国凡尔赛大学的办学做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凡尔赛大学创建于1991年,2010年他们的高级管理学院成立。他提到法国凡尔赛大学的高级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MBA项目中80%是外国学生,学生大多来自美洲、加拿大以及非洲,也有中国的留学生。François Goxe 提到凡尔赛大学已经和中国多所院校如上海交通大学等在MIB MBA项目方面开展了合作。并提出我们两校之间目前可以从短期游学项目、行业趋势研讨会、教师互动、网络联合课堂以及国际比赛或国际会议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合作。

朱文忠院长赠送纪念品

双方大合影 

凡尔赛大学是一所1991年新创办的综合大学,号称为新世纪的大学;目前为将近15000名学生提供学士-硕士-博士三级学位课程。学历教育齐全,从Bac + 2 直到Bac + 8。大学教授, 讲师,助教和研究员共计870人。 在校学生人数 15 000人 。外国学生比例占14% 。圣康丁昂伊夫利纳-凡尔赛大学位于法国首都附近,在圣康丁(Saint-Quentin)、维里齐(VElizy)、凡尔赛(Versailles)、嘎尔什(Garches)、朗布依埃(Rambouillet)等市拥有9个校区。

凡尔赛大学的计算机信息管理和工商管理的其中三个大方向(奢侈品管理,质量管理,公司策略)尤为著名(参阅《学校排名》章节),在研究领域的创新和国际化战略,使学校拥有高品质的教育水准。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