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媒体聚焦 活动通知

广外MBA代表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8-12-10

       2018年12月8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国内外院校MBA项目中心的互动交流,同时为广大校友和学员提供校际交流机会,MBA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主管张春艳老师与联合会副主席陈华辉、学生王黎黎代表我校参加本次论坛。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各校商学院院长、老师、MBA项目中心主任、MBA联合会主席、MBA在校生代表、MBA校友代表等共700余人参加论坛。


我校参会代表

 

       据悉,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同年6月在北大成功举办首届论坛以来,已先后在北大、南大、武大、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8届,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群体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打造的中国MBA权威交流平台。

 

 

说明: http://mba.gduf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e/cf/17cc34f94afda871d442d3bd4af9/2b817637-e4db-41ab-8986-cc2e2eb6d519.png

华南理工大学蓝海林教授以《跨界经营的战略思考》为题发表演讲


逢时资本创始人、CEO高以成先生发表演讲:《管理靠借力,战略看格局》


华南理工大学陈春花教授发表学术报告:《新时代:组织管理的逻辑》

 

本次论坛设置三个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分别是:创业创新论坛、科技金融论坛和MBA教育论坛。

同时,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继承历届论坛的优良传统和经验,对优秀MBA联合会及个人给予表彰,我校MBA联合会副主席陈华辉荣获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国MBA新秀100”。


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国MBA新秀100”

 

本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为我校MBA教育中心与国内外院校MBA项目中心进行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它的圆满举行是全国MBA项目中心共同的福音。期待明年的论坛更加精彩!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